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幸男代吳健保傳話 邱議瑩:不舒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爆料,指稱落網的職棒簽賭案組頭「雨刷」,就是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的手下,邱議瑩今天卻把矛頭,從吳健保拉到自家同志身上;邱議瑩說,昨天立委王幸男打電話給他,轉達吳健保要求他必須為這件事道歉,這讓邱議瑩非常不舒服,王幸男得知消息,立刻去向邱議瑩解釋,說他絕對沒有惡意,不過就在王幸男接受訪問的同時,邱議瑩直接轉頭離開。

前一天爆出「雨刷」是吳健保的手下,這回邱議瑩再爆料,說吳健保透過王幸男傳話,讓他不舒服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我在中午時分,就接到王委員電話,說吳健保議長傳話給我,那…我覺得王委員,昨天的行為是不妥的,令我感到相當相當的不舒服。」

邱議瑩公開指稱,吳健保透過同黨立委王幸男傳話,要求道歉,這樣的指控,讓在協商的王幸男也協商不下去,直接去找邱議瑩想要當面解釋清楚。

民進黨立委王幸男:「我沒有叫你跟他道歉,我也沒代替你道歉,你不要這樣說,反而冤枉到我。」邱議瑩:「沒有啦,我不要跟他(吳健保)講話。」王幸男:「事情是這樣,大家不要誤會。」

王幸男的解釋,邱議瑩很難接受,就在王幸男接受訪問的同時,直接轉頭離開。王幸男:「吳健保議長打電話來,因為我在縣政府時就認識他,有人希望我轉達,我只是好意轉達,我也沒說,邱議瑩你這樣不對,沒有,我完全沒有這樣。」

邱議瑩原本矛頭對準藍營,痛批吳健保,扯上馬總統,沒想到現在的發展,變成綠營自家人互槓的尷尬場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議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75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