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飛機頭報氣象」曝光! 吳德榮眼眶紅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確定退休走人,氣象局為他舉辦歡送茶會,吳德榮的卓越表現還獲得交通部的二等獎章,比照副局長退休才有的待遇!為了歡送這位永遠的「氣象王子」,氣象局同仁花了一個星期,蒐集出吳德榮早期播報的VCR,笑稱比颱風來襲還要辛苦,看到在氣象局30年的點點滴滴,吳德榮一度感動到眼眶泛紅。

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:「在一號的時候要注意,颱風跟北方的鋒面,可能會有共伴效應。」

真的是最後一次,看到吳德榮以預報中心主任的身分報天氣,以後這些片段只能成回味。吳德榮(影帶畫面):「颱風外圍在最近6小時,有一部分仍然影響到呂宋島。」

早期梳成高高的飛機頭全曝光,從年少輕狂開始,在氣象局奉獻30年,唯一不變的是招牌兔寶寶笑容,對天氣孜孜不倦的身影,全被同仁紀錄下來,看的吳德榮又笑,又免不了感傷。

記者:「偷偷眼眶紅了,紅了一下?」吳德榮:「應該會吧,應該會吧。」記者:「看到影片心裡在想什麼?同仁幫你做的影片。」吳德榮:「我在後悔沒有戴墨鏡下來。」

氣象局預報中心副主任林秀雯:「你永遠是我們同仁心目中的氣象王子,因為王子呢,以後同仁出來沒有王子,只有小王子。」

這位氣象王子,下一步何去何從?吳德榮:「我希望媒體朋友,不要這麼快問我將來要幹什麼,希望能夠讓我休息一下。」

會不會開預報課?吳德榮淡淡說只是選項之一,傳出吳德榮位置將由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接替,後吳德榮的預報中心,外界拭目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德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82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