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不躲鏡頭停下腳步 王勁力鞠躬道歉

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偵辦職棒簽賭案,今天第三波約談現役職棒球員,兄弟象隊投手黃榮義被約談之後以10萬交保!總計3天來,兄弟象已經有11名球員遭到約談,超過一軍28人名單的1/3,而日前在庭上後悔落淚的王勁力,晚間步出台北市調處,也首度鞠躬向球迷道歉。

走出台北市調處,王勁力成為第一位願意停下腳步,向外界道歉的球員。職棒球員王勁力:「愧對球迷、社會,我深感抱歉,有些事情並非我所能預料,面對這些球迷、球員、社會大眾,我深感抱歉,對不起。」

這深深一個道歉,讓球迷等了好幾天,兄弟象身陷打假球風波,其實球團也慢慢和球員劃清界線,像是頭一天曹錦輝接受約談,不只象隊出前請了6名律師辯護,連中華職棒的法律顧問也親自出場力挺,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球員涉案,律師費高的嚇人,球員只好找工會或是乾脆自己花錢聘請律師。記者:「陪同哪一位球員過來的,律師?」

從28日檢調第一波約談中華職棒現役球員以來,兄弟象隊光是投手,就有曹錦輝、柳裕展、王勁力、買嘉瑞、黃榮義、李濠任跟吳保賢等7人被約談,捕手則有汪竣泰跟郭一峰,再加上二壘手朱鴻森跟中外野手黃正偉,其中有3人被飭回,5個交保,有2人已經認罪。

總計11名球員遭到檢調約談,這個數字,已經遠超過兄弟象隊一軍28名單的1/3,依照聯盟規定被交保的李濠任、買嘉瑞、朱鴻森、黃正偉跟郭一峰,一律禁賽停薪,承認打放水球的永不錄用,加上曹錦輝遭到解約,這一場假球案,重創兄弟象陣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1037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