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再傳兄弟象 買嘉瑞等5球員遭調查


發佈時間:2009/10/29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板橋地檢署調查職棒假球案,今天再度約談兄弟象隊球員!包括昨天約談過的李濠任,還包括野手朱鴻森、黃正偉,以及投手買嘉瑞、捕手郭一峰,全到市調處接受約談。

戴著球帽,一身輕裝打扮,但是被約談的球員,臉上卻是一點笑容也沒有。

職棒假球案持續延燒,兄弟象隊又有5位球員被點名,包括野手朱鴻森、黃正偉,還有投手買嘉瑞、捕手郭一峰,以及前一天才被飭回的投手李濠任,也再次被約談到案,而這5名球員全部都是以被告身分,接受市調處的調查。

朱鴻森是兄弟象二壘手,人氣頗高,曹錦輝及其他人被約談時,朱鴻森還在部落格發表文章「兄弟不滅」,希望台灣棒球還能繼續下去,沒想到馬上被約談。

而買嘉瑞是兄弟象積極栽培的年輕投手,總冠軍賽投到手指破皮,奮戰精神獲得單場MVP,一樣都是明星球員,在兄弟象隊裡都擁有高人氣,結果沒想到一起都被約談。

另外,同時間,檢方再度提訊已經遭到收押的前熊隊球員黃俊中,根據了解,除了第一波8名被告之外,檢方還掌握至少10人涉嫌打假球的名單,而曹錦輝被飭回,主要是因為曹錦輝坦承和組頭「雨刷」見面,時間、地點和檢方調查結果大致吻合,但是曹錦輝否認拿錢,因此檢方認為態度配合,才先行飭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41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