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球風暴! 原民藝人呼籲:中職加油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9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職這次一口氣8個球星被約談,對形象真的造成很大的傷害,甚至有人要求解散職棒,看著球團中許多球星都是原住民出身,原住民藝人盧學叡、羅美玲等人,則呼籲大家,要給予中職信心和支持,因為還是有很多球員,是非常努力的在打球,而且棒球是台灣的國球。

球員曹錦輝:「能不能讓我把事情都弄清楚?」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話,要對球迷說的?」曹錦輝:「我絕對沒有打假球,也沒收錢。」

大力重申自己絕對沒有打假球,看著曹錦輝進出板橋地檢署,同樣是阿美族人的盧學叡,感觸很深,對棒球充滿熱愛的他,大力呼籲愛棒球的民眾,千萬不要因為「一粒老鼠屎,就打翻一鍋粥」。

藝人盧學叡:「因為畢竟還是有很多的球員,非常非常努力,就是從國小的時候,少棒的時候,一直到現在,他們才有一些努力的成果,所以我覺得就是還是一樣,棒球加油!」

中華職棒爆出醜聞,失望的聲浪襲來,甚至有人要長達20年歷史的中職解散;看著球團中,許多球員都是原住民出身,同樣是原住民的盧學叡、羅美玲和張心傑以及舞思愛,則呼籲大家多給中職一點支持和信任。

盧學叡:「因為之前,就是棒球已經有走過一些低迷的事件了,然後這次我覺得,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們的國球。」

不過,由於最近4個人都在忙著,即將到來的「大型原住民歌舞劇」演出,這系列的球賽,他們都忙排練錯過了,直呼很可惜;但假球風波的新聞,還是隨時都在關注,希望最後能夠有好的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學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3

0.1424

0.3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