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牛開放/拒吃美國牛 馬:樂見地方嚴格把關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8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,主持國民黨助講團成立大會,反對開放牛內臟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席,兩人同台氣氛似乎有點尷尬,不過馬總統強調食品衛生的把關,政府不會放棄,也樂見地方政府採取更高標準維護民眾食的安全。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:「同心協力,再造台灣!」

國民黨中央助講團熱鬧成立,馬總統騎鐵馬呼口號,郝龍斌則是站在後頭猛敲加油棒,對於開放美國牛爭議,馬郝態度不同調,瞧!馬總統就定位時,郝龍斌還不知道該站哪,氣氛似乎有點尷尬。

吳敦義上台則是先打圓場。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還有部分的國人(對美國牛肉)還是有點疑慮,所以郝市長率先發出,我們要採用更讓民眾能夠安心的作為。」

馬總統也接力講,強調開放美國牛標準比誰都嚴格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絕對不會拿我們國民的健康跟任何外國做條件的交換,地方的政府也好,業者也好,或者各種食品經營者、業者也好,他們願意採取更高的標準,我們樂觀其成。」

馬總統認為政府第一時間說得不夠清楚,要檢討。記者:「牛肉還要開放嗎?是不是還要楊志良負責?」馬英九:「…。」

更把矛頭對準衛生署長楊志良,點名該負責。馬總統和郝龍斌特別一起離開會場,面對敏感問題,馬總統選擇避而不答,只是美國牛的風暴,府院和藍軍地方首長,各自出招,不知道能化解多少民眾的疑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79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