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秀投手徐若熙好表現引發話題 王建民稱讚有潛力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9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9 16:41
味全龍隊新秀投手徐若熙。(圖/中央社)
味全龍隊新秀投手徐若熙。(圖/中央社)

前旅美球星、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出席攝影展,談起近期中職話題人物味全龍隊徐若熙,王建民說,以這幾場的表現看是滿有潛力的球員,而旅外就看個人和球團規劃。

王建民今天出席Wang's Life王建民攝影展台北場區,台北場展覽將於王建民3月31日生日當天開展,台北場主要作品以他在求學時期長年居住的台北,以及旅美後生活足跡遍布的地區為主。

 

近期中職味全龍隊新秀投手徐若熙表現引發關注,生涯前3戰一軍先發,依序對上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、富邦悍將,總計3戰飆出26次三振、改寫1999年郭李建夫寫下的聯盟本土投手前3戰最多三振紀錄,連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都直言:「我們對徐若熙一點辦法都沒有。」也有人看好徐若熙具有旅外潛力。

王建民表示,有稍微看到徐若熙登板的畫面,但主要還是以中信兄弟二軍球員比賽表現為關注焦點,徐若熙對兄弟一軍先發的那一場比賽,也沒有看到完整的轉播,但以20歲球員來說,算是滿有潛力的選手、很難得。

對於徐若熙備受討論的指叉變速球,王建民也沒有太多的想法,僅表示是縱向系的變化球;至於是否看好有旅外潛力,王建民也僅提到徐若熙是很不錯的選手,但是否旅外還是看個人和經紀公司、球團之後的規劃和安排。(中央社)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徐若熙#王建民#中職#味全龍#球員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5

0.0984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