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+首嚴重衝突!夢想家洋將杰倫揮拳扁人 雙方遭逐出場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18:59

P+聯盟,今天在新竹進行比賽,由台新夢想家,對上主場攻城獅,結果夢想家洋將杰倫,先是挑釁田浩,接著刻意用球砸了林明毅,在一旁的大勝看不下去,立刻推開杰倫,杰倫則出拳反擊,雙方球員一擁而上,爆發嚴重衝突。最後杰倫和大勝,都被判「奪權出場」。

圖/翻攝自海綿體寶寶 TouTube

 
球評:「哇,成力煥空檔沒有出手好球,一出來反而投進了三分球。」

攻城獅(白)的田浩三分球進,幫助球隊以28比37逐漸追上夢想家,接著籃下切入再拿2分,這時田浩手感都來了。

在隊友傳球後,田浩又再度有了空檔完美的拋物線,三分球進帳,這時攻城獅以38:43逼近夢想家(黑)也許就是比數接近,雙方肢體動作變大,洋將杰倫的這個進攻,引爆衝突。

 
球評:「我們看這個動作,非常的沒品喔。」

洋將杰倫拿到球準備回防,結果撞倒了攻城獅的田浩。

球評:「他主要是想要跨過田浩的身上,喔你相信我,他絕對不是要跨過田浩的身上,他就是要做一個挑釁的動作。」

杰倫經過時還有意無意的,膝蓋撞到了田浩的肩膀,而攻城獅的林明毅也趕緊衝到田浩旁邊,想要幫忙隊友時,卻被杰倫拿球直接砸了過去,讓一旁攻城獅的洋將大勝超不滿,立刻衝上前推開杰倫,而杰倫則出拳反擊,雙方爆發嚴重衝突。

球評:「而且他這個動作其實基本上,我認為如果說,我們自己的本土球員,如果不還手的話,那就是被人家壓著打了。」

雙方一擁而上,最後夢想家的杰倫和攻城獅的大勝,都判奪權出場,而夢想家總教練Julius則是技術犯規,比賽精采但還是要維持君子之爭,大打出手兩敗俱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.League+#洋將#夢想家#攻城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30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