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瘖啞美籍男環島 不想花錢求警助


發佈時間:2009/10/2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美國籍瘖啞人士,參加完聽奧後留在台灣騎單車環島,昨天晚上他到達台中市時向路人求助,希望能免費吃住一個晚上,警方跟他溝通後才發現,原來他不是身上沒旅費,而是當天預算已經用光不想再花錢,才會想找免費食宿。

美籍瘖啞男子Kevin坐在警局裡,一邊大口吃著便當、飲料,一邊跟值班女警用紙筆溝通,問了半天終於才知道,原來他騎單車環島,又不想花錢,希望台灣民眾讓他免費住一晚。公園所警員田佩玉:「他的盤纏,應該是在每個點,都有一個固定的預算,可能是他有一點超支了。」

美籍男子Kevin向警方說,他參加完聽奧後,就留在台灣騎車環島,環島後還要坐船到外島觀光,每到一個城市都有固定預算,不想透支,才會到處拜託民眾,但問題是,卻又沒有人看得懂他在比什麼。田佩玉:「他就說他是素食主義者,那我們就再幫他訂一個便當給他吃。」

好心的台灣警察,覺得他一個外籍喑啞人士,獨自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單車環島,勇氣可嘉,二話不說,不但買了便當招待他,還幫他安排到收容中心休息,並且幫他規劃環島路線,讓他感受台灣人的熱情。

但是民眾批評,這名美籍男子明明身上有錢,卻不想花自己的錢,寧願用乞討方式玩台灣,如果多來幾個,台灣警察再好心也招架不住。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06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