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房子摔傷! 女客戶怒告建商過失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房子還沒買成,就有客戶在看房子時,摔得四腳朝天!高雄一名沈姓婦人看房子時,因為一腳踩空,摔倒在有30公分落差的無障礙設施斜坡上,她認為建商設計不良,加上標示不清,才導致她摔傷,一狀告上法院。

摔倒女子:「這個角,這個角,來來來。」銷售員:「你從哪裡走來的…。」摔倒女子:「:我跟你說…。」

看屋客戶和房屋銷售員隔著圍牆吵成一團,原來趙姓婦女10月初,到新建案場看房子,沒想到就在中庭參觀公共設施時,居然一腳踩空,摔落在有30公分落差無障礙設施的斜坡上。摔倒女子沈小姐:「他說『那邊有...』,我一個轉身就轉下去,就跌下去了。」

這一摔,50幾歲的她,當場左腳扭傷、擦傷,全身傷痕累累,她一氣之下告上法院,認為建案設計不良,控告建商過失傷害。房屋銷售員:「如果這是沒驗收過,是政府的問題囉,沒有驗收過,怎麼可能來讓公司蓋,還讓公司取得執照,那就是政府的問題。」

看屋卻摔成四腳朝天,沈姓婦女說,不管在水池邊、坡邊,都沒有欄杆或是明顯警告標示,才讓她摔倒,但建商堅持一切公共設施都合乎標準,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摔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551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