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獅象纏鬥17局破紀錄 今爭總冠軍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顏睿昇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5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25 12:43

職棒20年總冠軍賽,週末晚上在台南球場進行第六戰,從下午5點打到深夜11點半,歷經6個半小時才分出勝負;兄弟象隊靠著王勝偉在17局上半,揮出一支陽春全壘打,奠定勝基,最後以5比4力克統一獅,也創下世界職棒史上,比賽時間與局數最長的紀錄,而今晚的關鍵決戰,已經吸引大批球迷搶購門票。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打到延長賽,第14局兄弟象朱鴻森這一球揮出去,有希望,衝過二壘之後奔向三壘,哎呀,在三壘前被刺殺出局。體育主播:「結果被tag out。」

從黃昏打到深夜,大家都累了,趕快喝口機能飲料補充體力,恰恰的黑眼圈更嚴重了,連撐了幾局的兄弟象投手買嘉瑞,手指已經投到裂開流血繼續撐。體育主播:「破紀錄的15局,來囉!」

比賽進入第15局,兄弟象和統一獅的球迷,沒人提早離席,大家一起「ㄊㄨㄚˋ」到底,比賽有沒有可能就此結束?就看這一球。體育主播:「這一球,中間方向飛球,中外野手往後退,還在退,這一球跳接,接到了嗎?」

中外野手往後退,在全壘打牆前面接到球,好險,雙方一直僵持到第17局,一直幫老公黃甘霖打氣的A-lin,有點撐不下去;17局上半,王勝偉石破天驚的一擊!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把球打在中左外野方向,野手追了過去,這個球,結果出去了!」

就靠著這一支全壘打,突破兩隊4比4的僵局,兄弟象以5:4獲勝!整場比賽從傍晚5點,一直打到半夜11點20分,歷時6小時14分,打了17局,創下最長時間以及最長局數的紀錄;這位攝影師站在幾層樓高的吊臂上6個多小時,其他人看起來也相當疲憊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最長紀錄是5小時50分,世界大賽是14局,日本職棒15局,中華職棒雙雙破紀錄,歷經創紀錄的延長賽之後,兩隊3勝3敗,台南球場的獅象關鍵大賽,也湧進大批球迷搶票,要見証歷史時刻。

◎緯來體育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72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