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櫃藏屍/冰櫃裸屍DNA 初步認定房客羅進發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4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基隆的冰櫃裸屍案,檢警採集死者大腿和遺留在現場的菸蒂,與邱家房客阿發的哥哥進行DNA比對後,初步認定死者就是32歲的毒品通緝犯羅進發”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,阿發很可能有睡在冰櫃裡的習慣,不排除是吸毒後忽略冰櫃已經蓋上,才會窒息死亡。

滿山滿谷的垃圾,成為冰櫃裸屍的身分佐證之一,警方重回邱家兄弟棄置老家廢棄物的現場,除了找回房客阿發的衣服之外,一只皮夾內的身分證,增加裸屍就是阿發的可能性。

光憑一張身分證還不夠,檢警採集死者牙齒和大腿骨,證實是30多歲的男性,進而跟阿發哥哥進行比對DNA,結果相符,何況阿發失蹤時間和死者死亡時間相近,初步證實這具屍體,就是32歲的毒品通緝犯羅進發。

黃姓友人母親(98.10.21):「(阿發)他跟我說有鬼,說好像有看到鬼,我就拿一個佛祖保身符給他。」黃姓友人:「(阿發)注射海洛英。」記者:「注射海洛英,他有跟你說喔?」黃姓友人:「我有看過呀。」

介紹羅進發租下邱家老宅的友人說法,讓警方懷疑,阿發很可能因為吸毒產生幻覺,說自己見鬼了,為了尋求安全感,才會蜷著身子、放了檯燈,躲在冰櫃裡睡覺,外加屍體下墊著30本漫畫書,漫畫書上又舖著毛巾,旁邊還有除濕除臭的木炭看來,這類似房間的部置實在不像他殺,研判可能是吸毒過量,忽略冰櫃上蓋已經關閉,因而窒息。

科學驗證,檢警一步步解開冰櫃裸屍的謎團,但真正死因,還需進行更精準的粒線體比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裸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85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