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報換成廣告版 呂秀蓮為房產代言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4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卸下8年副總統職位,呂秀蓮退休後還是很忙,她創辦玉山周報,最近還上全版平面報紙,談她的購屋經驗,其實這是報紙內頁廣告版.呂秀蓮幕僚私下透露,呂秀蓮和目前住的房子的建設公司老闆因為情誼深厚,是友情贊助,代言沒有收錢。

呂秀蓮卸任副總統,辦玉山周報,現在還有線上網路版,政治人物完全跨足媒體界。玉山周報董事長呂秀蓮:「玉山周報這期封面,本來『我下的標題』是,馬英九終結入聯希望。」

呂秀蓮砸錢變媒體人,自己也上媒體,看看這幅報紙全版就像人物專訪,呂秀蓮談經歷,介紹出書,自栩女性主義代表,呂秀蓮小檔案自稱玉山周報董事長,注意看,這是內頁廣告版;其實聊的是購屋經驗談,標題就寫著「三峽新居景觀佳,上天送給呂秀蓮的大禮」。

呂秀蓮(97.04.13):「對,我在台北大學附近(買房子),快變台北縣民。」

卸任後的呂秀蓮,定居台北縣三峽,進駐138坪大房,而且外界都知道,呂秀蓮和新居建設公司老闆趙藤雄是好朋友。

玉山周報慶功活動,趙藤雄人沒到,送花籃致意,曾經出席友人婚宴,趙藤雄親自送呂秀蓮離席,幕僚私底下透透兩人因為理念契合,這回成房產代言人,應該沒有拿代言費,無償打廣告,只能說,房地產公司有大卡現身說法,效果十足也省很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77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