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牛開放/〈獨家〉美帶骨牛來了! 紐澳價恐滑3成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的帶骨牛肉開放進口已經定調,這即將衝擊國內的牛肉市場!目前市佔率來說,以澳洲牛佔最大宗有6成,其次是美國牛3成5,但要是帶骨的美國牛也來搶市,恐怕會造成市場大洗牌;就有頂級鐵板燒業者推測,澳洲牛肉的價格可能會因此降至少3成,還有無骨的牛小排,最嚴重恐怕會滯銷。

這麼大一個區塊,標示就先告訴你「美國牛肉饗宴」,畢竟這牛肉,愛吃美國貨的就是大有人在,尤其是在這個帶骨的美國牛肉宣布進口的時候。

記者:「美國的帶骨牛小排進來,你會覺得比較吸引人嗎?」消費者:「可能吧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消費者:「看過才知道。」

記者:「會改變您的消費習慣嗎?」消費者:「會,因為美國牛肉比較好吃。」記者:「所以以後都買帶骨的?」消費者:「帶骨不帶骨都會買。」

這些話,其實已經透露,帶骨的美國牛肉來勢洶洶!目前國內的牛肉市場,以澳洲牛佔最大宗65%,美國牛也有穩固的愛好者佔35%,另外5%則中意紐西蘭牛肉,但帶骨的美國牛進攻,恐怕讓市場大洗牌。

原本就愛帶骨牛肉的饕客,吃牛小排只能選擇澳洲貨,現在可以往美國牛靠攏,當然是躍躍欲試。賣場業者王榮華:「美國牛肉的口感,質感上比澳洲牛肉會比較好,那尤其在牛小排的部分,可能就是會轉移,會有市場上的轉移。」

美國帶骨牛肉衝擊市場,根據頂級鐵板燒業者推測,澳洲牛肉的價格可能會大幅降價至少3成,無骨牛小排甚至會滯銷,不過,美國帶骨牛肉的安全性,仍然遭到質疑,因此這牛肉市場大餅怎麼分,恐怕還有得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82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