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世博商機 台商5千萬造「科技洗衣」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2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海世博明年5月登場,預計有近7千萬人次會湧進上海,商機驚人!為了搶佔世博大餅,台商摩拳擦掌,有一家在大陸知名的連鎖洗衣業台商,就趕在世博前投資5千萬台幣,建造一座每天至少可以洗1萬5千件衣服的,全自動「科技洗衣廠」。

輸送帶在頭上盤旋,一件件的大衣、洋裝、襯衫,井然有序洗滌、熨燙,這裡號稱是大陸最現代化的科技洗衣廠,是台商投資5千萬新台幣的傑作。台商洗衣業者黃進能:「這個是溼的喔,溼的衣服,全部都皺得,皺得要命,你看,等一下燙起來你可以看 ,這個領子非常挺。」

燙一件襯衫只要10秒不到,省時高效率,光是這個洗衣廠,一天至少就能洗1萬5千件衣服,重點來了。

TVBS記者尤美心:「每件自動化洗衣的衣服上呢 ,都有一個條碼來嚴格控管,這個衣服的流向 ,和它現在洗到了那一個步驟了 ,也因為有這樣自動化的管理呢 ,因此即使到了世博期間 ,有幾千萬的遊客湧入上海也不怕。」

沒錯,能應付大量需求,才有辦法搶進世博商機,明年上海世博,預估有近7千萬人次會湧進上海,商機就在這人潮裡,別小看連鎖洗衣台商發行的這張小小的「世博洗衣卡」,上海世博局預計花4千萬台幣採購這張卡,分送給各國世博團隊的工作人員。

這家靠著洗衣業起家的台商,不但搶進世博,闖出一片天,明年還計畫要回台上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0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