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性工作者還慘! 部落客諷超偶挨告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5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網路部落客,去年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文章,以性工作者當做比喻,暗諷選秀節目「超級偶像」,選手簽下的合約不公平,讓節目製作單位很火大,請律師對這名部落客提出妨礙名譽告訴。

歌唱節目片段: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。」

知名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,提供了不少素人歌手,一圓星夢的機會,但卻有網路部落客,用性工作者來當做比喻,暗諷超偶選手簽下的合約很不公平。

一名暱稱為「甲霸銀銀」的部落客,日前發表文章說,進棚錄影就要簽約6年,嚇跑一群素人選手,更用白嫖2字,來形容這種情形,甚至還說這種感覺,比性工作者還要慘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但卻遭到超偶的製作公司,以妨礙名譽提告,部落客趕緊關閉網頁,並解釋這是假設內容,並無意損害。

其實,國內選秀節目的簽約方式,都不太一樣,有的是經過關卡挑戰賽後,跟衛冕者洽談簽約;有的則是對參賽者採優先簽約權,並不影響選手的其他工作,但像這位部落客說的,進棚錄影就要簽約6年,同樣是歌唱比賽出爐的衛冕者們,看法兩極。

歌唱比賽冠軍許富凱:「會有點壓力,因為你不知道,他們之後跟你的發展是怎麼樣。」歌唱比賽冠軍丁姵均:「我覺得要看個人需求不一樣。」

的確每位參賽者的訴求不同,而這回傳出超偶錄影簽約風波,是不是真的如此,求證製作單位,並沒有進一步說明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9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