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花轎出嫁! Ella訂婚席開60桌

記者 徐記宏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Selina出嫁後,SHE成員Ella今天也和馬來西亞籍的男友訂婚了,一早Ella屏東老家席開60桌宴請女方賓客,Ella還穿著一身大紅色鏤空改良式旗袍坐上花轎出嫁,性感美豔,送客時則穿著一身淺藍色斜肩禮服,浪漫又端莊,整個過程臉上都掛滿笑容,讓人感受到Ella成為新嫁娘的滿滿喜悅。

一身大紅色改良式簍空旗袍裝,新嫁娘Ella坐上花轎出嫁了。工作人員:「3、2、1起轎,來就位。」

喜形於色,Ella一臉笑意,4月15日文定在屏東席開60桌宴客,家人卻刻意低調。記者:「恭喜啊!」Ella父親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Ella親戚:「要幸福喔!」記者:「她今天有沒有很緊張?」Ella親戚:「不會。」

宴客過程不開放媒體採訪,不過等到下午送客,Ella站在未婚夫賴斯祥旁邊,夢幻的淺藍色浪漫斜肩禮服,更顯得美麗動人,一旁Ella的父親穿著黑色小背心,母親穿著紫色禮服,莊重喜氣,而賴斯祥的母親也特地穿上綠色禮服和父親盛裝出席。記者:「Ella,恭喜妳。」Ella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而好姊妹Hebe及Selina沒有現身會場,倒是曾合作多次的藝人阿雅,特地南下祝賀。阿雅:「她的同事就是超級無敵會擋酒的,一直說沒關係,我來我來,所以這對新人完全沒有喝到酒,5月5日Ella在台北辦婚禮,我要正式向我所有的姊妹下出通告,就是一定要讓這對新人喝到爆。」

Ella父親在屏東是農畜產業者,在當地頗有名望,而未婚夫馬來糕賴斯翔, 是馬來西亞籍的台灣富商,雙方也可說是門當戶對,而兩人結婚定在5月5月,到時候也會在台北和屏東宴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486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