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偉殷實戰表現不佳 可能被移出開季先發輪值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9 13:21
旅日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旅日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旅日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17日在春季教育聯盟先發表現不理想,總教練矢野燿大有意將陳偉殷移出開季先發輪值,但目前還要做最後的確認。

陳偉殷17日先發對上前東家中日龍隊,先發總計投5.2局被敲11支安打失掉8分、表現不理想,阪神隊總教練矢野燿大表示,陳偉殷17日出賽表現並不好,開季先發輪值規劃,考慮由伊藤將司和洋投岡克爾(Joe Gunkel)頂替。

 

陳偉殷去年季末加盟日職羅德隊,總計出賽4場、有1場完投,投26局被敲4發全壘打,失掉7分責失分,出賽防禦率2.42、內容不差,但勝場沒能開張、吞下3敗,今年轉效力阪神虎隊。

矢野燿大表示,陳偉殷去年在羅德隊出賽狀況很好,目前的狀況還沒有到最佳,但相信陳偉殷可以調整回像去年那樣的好狀態。

阪神虎隊開季首戰將於26日與養樂多隊交手,開幕戰先發投手將為藤浪晉太郎,陳偉殷原本推算將於31日與廣島隊比賽登板,但近期實戰狀況不佳,有可能被移出開季先發輪值。
 

阪神開季先發輪值除了藤浪晉太郎外,還有青柳晃洋、西勇輝和秋山拓巳,若陳偉殷沒能擠進開季輪值,岡克爾和伊藤將司可能頂替,矢野燿大表示,目前還沒完全定案,接下來官辦熱身賽還有3場,會持續觀察球員調整狀態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偉殷#阪神虎#旅日#先發#先發輪值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26

0.5116

0.7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