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幽浮怪雲! 「蛋中蛋」網路熱門短片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9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19 16:43

最近在影音網站上,有2支熱門影片,點閱率爆高,一個是莫斯科上空,出現有如幽浮的怪雲;一個是在美國,土雞產下了一個相當罕見的「蛋中蛋」。

10月7日莫斯科出現異象,烏雲密佈的天空,竟然發出一圈光影。NHK主播:「看起來就像甜甜圈一樣!」

一名26歲女銀行員,開車出門上班,竟然目擊奇觀,趕緊叫一旁友人用手機拍下,傳到影音網站,引爆熱烈討論。NHK記者引述網友留言:「英國網友:是幽浮啊!俄羅斯網友:外星人來啦!挪威網友:世界末日到了!法國網友:免緊張啦!」

日本氣象廳提出科學解釋,當雲層呈現圓形,厚度又偏薄,陽光穿透的時候,可能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,不過怪事不只這一樁。美國雞農:「昨天我家養的雞,生出超大雞蛋。」

超大雞蛋有多大,打開盒子一看,果然夠誇張!NHK主播:「這真的是雞蛋嗎?」美國雞農:「比一般雞蛋大太多,你看得出來嗎?」NHK主播:「原來這雞蛋裡,還有一顆雞蛋。」

明明是土雞,為什麼生出跟駝鳥蛋差不多的蛋中蛋,日本養雞協會說,一般雞蛋是由輸卵管供給養份,漸漸長出蛋殼,不過偶爾會出現「逆流」現象,使得兩顆雞蛋黏在一起,形成「蛋中蛋」,不過機率非常低,而這些網路驚人短片,也再次讓大家見識到,大自然的奧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幽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25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