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指定款」好賣! 哈日PK韓流風格各異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年,韓國流行時尚,隨著韓劇和韓國偶像風靡亞洲,加上韓圜相對便宜,出口更具競爭力,許多以往賣日貨的店家,也開始改賣韓貨,因為光是定價,韓貨就可以便宜2成左右,為了讓「哈日風」魅力不退流行,許多日系品牌,直接到百貨公司設櫃,不只流行「零時差」,更要緊抓崇「哈日」消費者的荷包。

民眾:「包包4千多,全身大概6、7千吧!」

哈日風,治裝裝費大手筆,挑鞋款,特選日本雜誌指定款。東區精品店長松鼠:「我們客人也會指定一些,比較偏日系的雜誌,我們也會去找一些。」

不只鞋子要看日本妹流行什麼,櫻花妹最新流行打扮,專櫃也同步空運來台。日系專櫃店長Gloria:「如果是她(客人)喜歡的話,可能平均…到…一次購買的金額,可能到3萬左右。」

店長身上穿的,就是日本春夏人氣最夯的粉嫩色,還請名模藤井Lena拍目錄,因為哈日風,得要和「哈韓風」正面迎戰。少女時代MV:「混亂的世界,讓他臉皮厚。」

「少女時代」帶起的韓流潮,席捲亞洲,日系多層次甜美風,要PK的是韓系常見的合身性感打扮,日貨多半是寬鬆的Free Size,韓貨則是強調身材「曲線」的S號,甚至是更小的XS號。民眾:「看到日系的衣服,他可能是自己從國外帶回來,當然就是,(日系貨)價錢貴個1、2千塊都有可能。」

日貨平均一件在3000到5000元左右,韓貨則落在1000到3000元,因為同樣1元台幣,只能換到2.74日圓,卻能換到38.45韓圜,連以往賣日貨的店家,也改賣韓貨。東區精品店家Pinko:「(韓貨)價格相對壓低大概…2成左右。」

流行時尚「零時差」來台,動輒上億元的大餅,但牽扯到「匯率」的貨幣政策,讓這股「韓流」,慢慢搶攻上風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70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