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錦賽高低槓奪金 何可欣大滿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18 19:33

大陸不虧是體操王國,正在倫敦舉辦的世界體操錦標賽,大陸拿下3面單人項目的金牌;其中最受矚目的,是年僅17歲的大陸高低槓選手何可欣,這位去年的京奧冠軍,在今年世界3大賽事中,已經拿下2面金牌,最後何可欣拿下世錦賽的金牌,完成締造大滿貫紀錄。

2個轉體、空翻,再來個分腿,頂著京奧冠軍頭銜上場,大陸高低槓選手何可欣,動作個個到位,沒讓現場觀眾失望,優美輕盈的動作,配上最後完美的落地。

整套精采的表現,讓何可欣一下場,也忍不住跟教練擁抱,最後她以16分的高分,在倫敦拿下本屆世錦賽,高低槓金牌。

大陸體操選手世錦賽發威,男子鞍馬也是抱走金牌,大陸選手張宏濤,上了鞍馬動作不急不徐,行雲流水的身體動作,不只觀眾看得目不轉睛,高完成度的動作,讓下馬後的他激動握拳,果然最後他以16.2分,拿下男子鞍馬金牌。

連奪2金的大陸繼續發威,男子吊環項目,大陸隊的嚴明勇,連續的十字水平動作,還有這個大擺十字倒立,都讓現場評審激賞,儘管落地往前傾了一下,但還是以15.675分,拿下男子吊環金牌。

一天下來,大陸隊在單人體操決賽項目,拿下3金1銀,傲視各國代表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90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