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疏忽?!2月女嬰趴睡 窒息死亡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7 0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驚傳女嬰窒息案!台北市一名2個月大的曾姓女嬰因為趴睡窒息,等保母想要抱起女嬰餵奶時,卻發現女嬰嘴角發黑,雖然緊急實施人工呼吸,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檢警初步相驗,女嬰應該是窒息死亡,但詳細死亡原因,還有待解剖才能釐清,如果女童真的是窒息而死,那保母就有過失致死的罪嫌,晚間家屬私下表示,並不追究保母責任,而保母經過警方偵訊後,也來到醫院往生室為女嬰上香。

記者:「小朋友是?」邱姓保母太太:「我不知道。」

看到鏡頭立刻用手摀住臉,實在很難相信女嬰在家中窒息而死,邱姓保母夫妻倆偵訊後被警方飭回,立刻趕到醫院為女嬰上香。邱姓保母:「交給檢察官處理。」

小女嬰意外窒息身亡,第一時間保母和丈夫被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,沒想到一時疏忽,讓出生2個月的小女嬰丟了性命,重回保母住家,門外沒有招牌,不說沒人知道,邱姓夫婦平常在裡頭帶了3、4個孩子,而且口碑不錯。保母鄰居:「口碑很好,一直都在幫人帶小孩,很盡責任,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16日中午,保母突然發現趴睡的女嬰動也不動,把女嬰翻過身來餵奶,才驚覺女嬰嘴角發黑、已經沒氣;警方表示,其實保母夫妻倆只有先生有合法執照,由於女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也沒被東西噎住,詳細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解剖才能釐清。

因為女嬰的哥哥也是由這對保母帶大,因此女嬰家屬私底下表示,並不追究保母責任,但事關人命一條,檢警也將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11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