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課會睡著!補教惡鬥 王耀告詹浩


發佈時間:2009/10/1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部知名的王耀文理補習班,因不滿對手詹浩文理補習班負責人江丹吟,4年前在網路上化名貼文,指控王耀老師上課超悶學生會睡著,憤而控告詹浩補習班負責人涉嫌誹謗;但法院在傳喚在王耀上過課的學生出庭作證,證實貼文說法屬實,而且上課情形可受公評,判決詹浩補習班負責人無罪。

知名補習班互告又一樁!這回是王耀告詹浩毀謗,結果敗訴,事件起因是在4年前,詹浩補習班負責人在網路上貼文留言說,「原本在王耀補習就不是管得很嚴,作業沒寫完也不會怎樣,王耀老師上課超悶,常常發覺旁邊的同學已經睡一大半」。

這樣的內容,被王耀補習班發現之後提告,檢察官認為涉及毀謗,因而將詹浩負責人起訴,不過法官審理時,負責人表示是轉述學生的說法,所以法官傳喚了2名學生,學生A說,「很多同學在上王耀老師課的時候,都坐在後面,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玩手機」,學生B也表示,「老師聲音很平,會容易想睡覺」。

最後法官就根據學生的證詞判定,詹浩負責人是相信學生上課後比較的聽聞,沒有毀謗的故意,判決無罪。

都登記具有1500萬資本額,主攻都是高中英文和數學,地區一個是在台北縣市,一個是在北縣,在市場交互重疊下,名師間的互告,可見補習班搶食學生大餅有多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補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44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