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統一教」集體證婚式 32名台人參加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5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15 09:35

南韓宗教團體「統一教」,昨天在牙山市舉行該教近10年來,最大的集體證婚儀式,現場號稱近萬對的情侶或夫妻參加,其中還有32名台灣人,其中12對是伴侶,另外8人是跟國際聯姻的對象一起出席。

在證婚大會的現場,擠滿一對對新人,其中也有人來自台灣跟日本等地,準備迎接人生的新階段;統一教的創辦人文鮮明,帶著老婆一起現身,在主持證婚大會的同時,也灑聖水給新人們祝福。女信徒:「我覺得很棒,因為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。」

這場證婚大會,約有2500對是第一次結婚,還有上萬人是已婚夫妻再結一次,其中包括12對的台灣新人,以及8名國際聯姻的台籍教徒。

照片中現年26歲的陳姓男子,扮成古代皇帝,跟他穿著傳統和服的日籍伴侶,開心的出席這場證婚大會,兩人平時以英文溝通,未來也打算互相瞭解、學習對方的語言,再走入婚姻。

另外透過視訊,全球數十個國家的新人也同時參與,由於這是統一教在99年之後、又一次大規模的證婚活動,因此格外受到矚目。

文鮮明在1954年創辦統一教,教義主張婚姻跨越種族、國界跟文化,很多由文鮮明配對的新人,婚前不是沒見過,就是只有碰過幾次面,甚至不同國家的語言還不通,這也是統一教最具爭議的地方。

年近90的文鮮明,已逐漸將教務交給3個在美接受教育的兒子,預料他最小的兒子,可能會是他的接班人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1100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