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蜜蜂附體 蜂王年賺5000萬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余信翰 廣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5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15 22:41

大陸廣西有位奇人,賣蜂蜜起家,他的加工廠全廣西最大,但是他每年都會公開表演蜜蜂附體的絕活,活生生的廣告,證實他和蜜蜂打交道很成功,讓他每年賺進5000萬台幣;神奇的是,每次表演,蜜蜂都只找他們,不會亂螫人。

10幾萬隻蜜蜂佈滿全身,眼睛幾乎睜不開,講話同時也差點吃進蜜蜂,奇的是,蜜蜂只要他,對旁人完全沒興趣。

廣西蜂王楊傳全:「謝謝,謝謝。」記者:「牠都爬到你眼睛上了,耳朵裡都是。」楊傳全:「對對,沒事,現在是很好。」記者:「感覺很興奮?」楊傳全:「有,大家的支持。」記者:「你不怕嗎?」楊傳全:「不怕,不怕,一點也不怕。」

號稱「廣西蜂王」,楊傳全每年一次,表演這絕活已經好幾年了,最近終於公布秘密武器。楊傳全:「有這個蜂王信息,馬上蜜蜂就來了,對這蜂王很親熱又擁護,所以牠就沒有心機管其它的事情了,現在蜜蜂就不容易螫人了。」

原來就是脖子上掛一串蜂王,習慣服侍蜂王的蜜蜂,自然往蜂王方向聚集,楊傳全利用蜜蜂,可不只是單純為了表演,和蜜蜂打交道30年,楊傳全做蜂蜜生意,蜂蜜跌價,養蜂農為了賺錢,往往提早收成,蜂蜜根本不純,達不到楊傳全的高標準。

楊傳全:「這小蜜蜂是最精明的,你現在已經達到它標準了,它就把它封蓋起來,封蓋等於就是入庫了,作為長期儲存就行了,像這樣的,你看蜜,全部都是蓋子掉以後,蜜就出來了,這樣就符合這個生產要求了。」

於是楊傳全想到蜂蜜連蜂巢,切一塊一塊賣,稱為「土蜂蜜」,不怕養蜂人欺騙,也獲得消費者信賴。楊傳全:「這個蜜已經是小蜜蜂,已經是給它釀製成熟了,全部封蓋了,我們這個蜜,其實就已經原生態了,直接拿來,就可以吃。」

土蜂蜜比一般蜂蜜價格翻2、3倍,上百位農民搶著要楊傳全收購,楊傳全再想到自己找蜜蜂上身行銷,又吸引100多家企業,合作蜂蜜副產品,現在楊傳全每年只要來場人蜂合一的表演,年收入就有5000萬台幣的保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蜜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70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