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8金鐘獎/〈獨家〉誰配誰?金鐘舞台重默契 回顧老片段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們要帶你看看過去金鐘獎,頒獎人的配對都是精心安排過的,印象深刻的是民國90年老牌演員寇世勳和陳孝萱,以台語發言笑翻全場,主辦單位挑主持人,最要求的就是默契,胡瓜、高怡平這對主持人的合作,沒有冷場,觀眾都說讚。

主持人胡瓜(民國90年):「來來,轉一圈,給大家看一下,不得了,哇。」高怡平:「已經正面。」胡瓜:「這是正面?」高怡平:「什麼態度。」

損人逗樂觀眾,8年前的金鐘獎請胡瓜、高怡平,這對因為當年的紅娘節目默契一級棒的主持人上台,「笑」果不錯,也有已在大陸發展的「寇子」寇世勳,和當時的陳孝萱一起「撂」台語。

陳孝萱(民國90年):「各位觀眾大家好,我是陳孝萱,這位是寇世勳,寇大哥,請問你會台語演過戲沒有,其實我台語說得很好。」

台下還可以看到澎恰恰和許效舜這對師徒,互相祝賀擁抱,場面非常熱鬧,一樣加入大Party的,還有過世的諧星倪敏然,當然當年還有已淡出電視圈的坣娜。藝人坣娜(民國90年表演片段):「這個夢想不會有實現的一天。」

還有後來出家的女演員桑妮,前總統陳水扁還特別到場關心,這些精心安排,都讓金鐘獎熱鬧非凡,但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有這樣的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2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