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辣不好吃! 印尼料理道地巷弄夯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4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市有一家印尼料理,開店19年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客滿,更有許多饕客都是專程來吃,就是因為這印尼料理的口味很道地,像是知名的巴東牛肉、沙嗲串、黃薑飯、爪哇雞翅等等,吃過的都說有家鄉味。

民眾:「就會想念這個菜,因為這邊的菜做的很地道(道地)。」民眾:「我最喜歡他巴東牛肉,他的沙嗲串,他的珍多冰呀。」

口味有多道地,像是這位大姊,剛從美國回台灣就來吃,說的就是這些印尼菜,巴東牛肉、沙嗲串、黃薑飯、爪哇雞翅,這一道道印尼料理,有不少忠實饕客,像是這道巴東牛肉,肉滑嫩鮮美,醬汁味道辣中帶甜,跟黃薑飯是絕配。

民眾:「印尼菜的口味做的很道地,他用很多香料,跟我們台灣料理有很不一樣的地方。」

老闆娘楊大姊:「我們都是用印尼當地的辛香料,還有泰國的香料自己調配出來的。」

藝人林美貞也是忠實顧客。藝人林美貞:「印尼料理他很多都是比較偏辣,所以是正常,不辣反而不好吃。」

開胃又下飯,這間印尼料理開了19年,不只林美貞,像是莫文蔚等等,聞名而來也都留下簽名,甚至連總統馬英九都是其中之一,老闆娘把家鄉菜帶到台灣發揚光大,成了街頭巷尾口耳相傳的道地食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84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