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愛黑澀棒棒堂」 改版片頭爆抄很大


發佈時間:2009/10/14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年輕人喜歡的「我愛黑澀會」、「棒棒堂」節目片頭,最近卻被網友踢爆,居然抄襲日本新房昭之的動畫,網友還製作網頁,來個超級比一比,讓製作單位不得不出面處理。

星期一才改版合併「黑澀會」妹妹和「棒棒堂」成員的「我愛黑澀棒棒堂」節目,和日本新房昭之的動畫片「絕望先生」的片頭,無論是動畫設計或是音樂,都很類似,從片頭一開始的按鍵動作,到後來手勢指示的方向,雖然背景不同段,但卻和「絕望先生」的片段,幾乎可以說是十分地相似。

再來聽聽音樂,也有異曲同工之妙,由於相似度實在是太高了,讓主持人不得不出來解釋一下。主持人陳建州:「如果有造成很多觀眾朋友、網友,一些不一樣的意見,感到抱歉也很遺憾,那會改進,絕對會改進。」

雖然只是個小動作,網友仔細地在網路上,加註分析所有的疑點,讓製作單位不得不重視,甚至把剛撥出的音樂,立即做了更換,網友的力量還真是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澀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15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