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山寨車滿街跑」 價格一半還掛正牌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柯勝雄 遼寧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3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13 11:58

大陸的山寨文化,也在汽車市場出現,大陸中央電視台,調查拍攝了遼寧瀋陽「山寨車」氾濫的情況,一家汽車公司的銷售員,大言不慚的說,他們買下了TOYOTA的生產線,因此出了最新的09年休旅車款,而價格只要正牌的一半。

走進這家汽車銷售公司,還以為走進了TOYOTA,因為展示的車款幾乎一模一樣。瀋陽永源汽車銷售員:「原來豐田RAV-4老款06年款,現在出的09年款,我們把生產線買過來了,自己生產。」

銷售人員毫不避諱說就是仿冒,用8萬多人民幣,大約40多萬台幣,就能以不到正廠品牌的一半價格,拉風上路。

瀋陽永源汽車銷售員:「2年一檢車,我給你換個(豐田)牌,去酒店吃個飯、機場接個人,就花8萬多元,你買什麼車都丟面子,就這車你開著起碼沒人笑話你。」

銷售員說的口沫橫飛,沒錯!這輛休旅車就已經掛上豐田的標誌,與正廠休旅車比較,山寨車廠的UFO跟RAV-4,真得幾乎一模一樣。記者:「大街上跑的車都是?」瀋陽永源汽車銷售員:「90%都是(我家的車),不能說『都是』。」

對於瀋陽市區滿街跑的山寨車,儘管當地的豐田汽車早就知情,不過情況太過普遍,也只能對著鏡頭說,實在莫可奈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682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