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難搞「歹逗陣」 隋棠:傳聞多習慣了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4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模隋棠因為犀利人妻星運大開,鋒頭一度壓過比她早入行的同門名模白歆惠,兩人不和傳言滿天飛,甚至超商代言人換人,也被說是互搶代言;另一方面,犀利人妻電影版,也傳出她不滿劇本,大改台詞,還刪掉小三朱芯儀可以大飆演技的橋段,面對這些傳聞,隋棠說,演藝圈真假傳聞太多,她已經習慣了。

粉紅色斜肩禮服,名模隋棠身材前凸後翹,看的現場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,儘管從犀利人妻之後,隋棠代言接不完,不過本來是超商冬天發熱衣代言人的她,到了夏天超涼衣主角換成了同門的白歆惠,雙姝不合的傳言再起。藝人隋棠:「那是因為我身上的代言產品,跟那一項產品有所衝突。」

不過隋棠最近被爆不和的對象,還有她,小三朱芯儀。電視劇「犀利人妻」:「姐夫他絕對不會拋棄妳的。」

犀利人妻電影版開拍期間,湊齊原班人馬要搬上大銀幕,結果卻傳出人妻隋棠,不但要改劇本,還刪掉小三朱芯儀可以大飆演技的橋段。藝人隋棠:「我覺得這個行業有很多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的傳言,我自己都已經習慣了,那像我自己私底下跟芯儀非常好,我有看到她在她的Facebook,都有出來澄清,所以我很感謝她。」

對緋聞流言不在意,隋棠因為人妻星運大開,卻也傳出她有大頭症,人紅是非多,隋棠也看開感嘆,不用太在意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07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