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手術後拆線 將復健4星期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左膝蓋關節鏡手術後2個星期,已經拆線,接下來將繼續進行4週物理治療,以及復健的工作,而林書豪的紐約尼克隊,今天在主場擊敗了作客的華盛頓巫師隊,戰績也上升到東區第7,如果尼克隊能打進季後賽第2輪,林書豪可能才有機會上場。

雖然林書豪左膝已經拆線,但他還是不能正常練球,尼克總教練Mike Woodson也說,林書豪不會很快復出球場,不過根據隊友跟媒體轉述,他渴望和隊友並肩作戰,感受季後賽的氣氛,接下來林書豪將繼續4週的物理治療,以及復健的工作。

根據美國媒體預估,大約2週後,他可以回到球場跑動跳躍,做一些簡單的運動,如果沒有什麼問題,份量可以再加重,一切順利的話,季後賽第2輪有希望歸隊。球賽主播:「戴維斯切入上籃,今天戴維斯基本上,只要往籃框拋球,就會自己進了。」

過33歲生日的Baron Davis,壽星的手感很好,得到18分,穿白色球衣的尼克,在主場對上華盛頓巫師,繼續爭取季後賽有利的名次。球賽主播:「甜瓜安東尼一轉身撞倒了人,安東尼第2波的進攻機會。」

發揮團隊戰力的尼克,上半場就殺的巫師毫無招架之力,Carmelo Anthony硬吃籃下得分,這場比賽他也得到18分,上半場尼克就大幅領先21分,下半場易籃再戰。球賽主播:「安東尼拉開,戴維斯,找到空檔的史密斯。」

尼克幾乎人人能得分,J.R Smith攻下全場最高23分,第3節繼續拉開差距,讓第4節變成垃圾時間,尼克全隊12人只有1人沒有得分,靠著團隊戰力,以103:65痛宰巫師38分,拿下主場9連勝,戰績也躍居東區第7名。

◎畫面翻拍自衛視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1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