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家南遷少探視 扁鬱卒獨過中秋


發佈時間:2009/10/09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老友吳文清猝逝,不只難過,而且恐怕更覺得孤單,因為關在看守所裡面,來自親情的安慰是越來越少,他被羈押316天以來,扁家人公開探扁的次數,陳致中最多8次、吳淑珍7次、陳幸妤6次,平均1個多月才看1次,自從扁家舉家南遷後,次數更是大幅下降;據了解,今年中秋,扁家人沒來探望陳水扁,讓他心裡十分介意。

陳水扁女兒陳幸妤:「現在我們家愈痛苦,你們家愈爽啦!」

就在陳水扁還押北所的隔天,對著鏡頭,陳幸妤破口大罵,但其實她比較在意的,不是自己的爸爸。陳幸妤:「從台北已經跟到台南了,還不夠嗎?我兒子他昨天一整天,他都不敢去尿尿。」

因為平面媒體跟拍趙翊安,讓陳幸妤幾乎抓狂,反而沒有心情,為陳水扁打抱不平,兒子陳致中態度更是低調,照常上班,但是腳步沒停過。陳水扁兒子陳致中:「謝謝,你們辛苦了。」

事實上,不只是避談父親官司,南遷高雄前,陳致中光1個月就探扁4次,但是現在算一算,316天的羈押期,陳致中公開探視的次數也不過8次,平均1.3個月1次,吳淑珍行動不便,探視過7次,平均1個半月1次,陳幸妤更少,總共6次,平均1.8個月才1次,比起來,被傳有心結的呂秀蓮,羈押期間反倒也看了8次。

據了解,連中秋節扁家人都沒來探望,讓陳水扁十分介意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:「中秋節這個家裡沒人去看他(陳水扁),他有一點想家,想兒子孫子。」民進黨立委余政道:「親情是最重要的嘛,家庭是當事人最好的後援。」

住的遠,是不是家人感情跟著疏離,只有當事人能體會,箇中滋味,只是失去摯友吳文清,家人面對面的關心也不復以往,看守所裡的陳水扁,不只要跟司法對抗,也要戰勝被囚禁的孤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03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