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阻分裂 國民黨開除竹縣張碧琴黨籍


發佈時間:2009/10/06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晚間開會,處理新竹縣議會議長張碧琴自行參選的考紀案,決定開除張碧琴黨籍,不過其實更尷尬的是,國民黨現在面臨地方首長不挺自家提名人的窘境,包括新竹縣長鄭永金和花蓮縣長謝深山,都表明力挺脫黨參選的參選人,黨中央表示,會參考地方黨部提出的事證,進行懲處。

完全不避諱,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太太,陪著自行參選的張碧琴登記參選,鄭永金甚至同時出現,以慰問選委會工作同仁的名義,和張碧琴來個不期而遇。

地方黨部建請中央開除張碧琴的黨籍,對鄭永金還是睜隻眼閉隻眼,同樣鬧分裂的還有後山花蓮。花蓮縣長謝深山(2009.10.2):「當然支持國民黨。」記者:「所以是杜麗華嗎?」謝深山:「不是,國民黨提名的人,我當然,我國民黨員,我當然服從黨的命令。」記者:「國民黨現在支持的,是提名杜麗華。」謝深山:「不是,黨,我不能違背黨中央。」

支持杜麗華嗎?謝深山始終沒說出口,但早就公開說過支持接班人副縣長張志明參選到底,鄭永金更不惜與黨決裂,支持張碧琴,面對百里侯和自家人作對,黨中央火速召開考紀會。

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張碧琴同志,她現在是擔任新竹縣的議長,執意要參選,經過我們多方予以勸退不聽,嚴重破壞中國國民黨的團結,予以開除黨籍。」

不只決議開除張碧琴黨籍,像謝深山跟鄭永金這樣不挺黨提名人的,也可能要懲處。阮剛猛:「以後有違紀輔選的,我們地方黨部一樣,按照程序來做黨紀處理。」

坐轎的、抬轎的都不放過,國民黨快動作,要遏阻分裂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66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