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鞭炮引燃平房宿舍 燒死獨居女子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夜,彰化有人放鞭炮不小心釀成意外,燒死一名獨居女子!火警地點是彰化田中國小旁邊的日式平房宿舍,猛烈火勢燒毀兩棟平房,一名退休老師的女兒,逃生不及葬生火窟,當地居民說,火警發生前曾有人在附近放鞭炮,也有聞到燒焦味,以為是別人在烤肉,根本沒想到是發生火警。

消防隊員:「加壓,加壓。」

日式平房宿舍暗夜著火,消防隊員衝到現場,急著想撲滅火勢,因為宿舍裡一名31歲獨居女子受困出不來。鄰居:「妳別緊張別緊張,沒關係。」女屋主:「不是啦,這要前面先救,後面才會安全。」

女屋主趕到現場,緊張得全身發抖,因為受困在裡頭的正是她的女兒,患有輕度智能障礙,平常都獨居在宿舍,父母親則住在對面的透天厝,火勢經過半個小時後撲滅,不過消防隊員清理火場時發現,屋主的女兒已經被塌陷的屋頂壓住,逃生不及慘死,而宿舍在中秋節起火,疑似是有人放鞭炮。

鄰居:「有人放鞭炮啊,整夜都是轟隆隆的,有聞到焦味,可是大家都說那是烤肉味。」

鄰居沒有即時警覺,宿舍著火了,以為只是烤肉的燒焦味,使得警消趕到現場時,兩棟日式平房的火勢猛烈,已經來不及控制,女子無辜喪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23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