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夢「丞臻」 頂新大董三子娶媳!宴百桌

記者 蔡沛玲 游皓婷 / 攝影 焦漢文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4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頂新集團真的喜事連連,不只成為台北101的最大民間股東,不怕颱風攪局,今天大董魏應州也替自己最小的兒子娶媳婦;不只請來阿基師掌廚,席開百桌,將本土精選食材端上桌,這一場有著「台商跟外交世家」聯姻的氣派婚禮,魏應州可是親自操刀,整整籌備一年。

颱風天辦喜事,好心情完全不受影響,頂新集團大董、康師傅控股董座魏應州,跟夫人張綠雲喜上眉梢,大手筆幫三兒子魏宏丞,迎娶我國駐紐西蘭大使的女兒蔡瑩臻,奢華婚禮,還是魏應州親自操刀。

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:「我想今天這個婚宴,我想定位為,一個是祝福、圓滿跟感恩。」

頂新大董難得高調,畢竟這場動用1千人,前後籌備一年的婚禮,是71年次的小兒子魏宏丞跟媳婦,愛情長跑9年的見證;兩人當年在英國唸書,相識相戀,魏應州還從新人名字裡挑一個字,替婚禮取名「美夢丞臻」,喜帖走淡雅風,老董親自撰筆,感謝賓客蒞臨,老爸的用心,也呈現在菜色裡。

道地台灣菜11道,搭配本土水果,魏應州請來老友,台菜權威阿基師掌廚,席開132桌,邀請1700位賓客,為了找好食材,廚師們可是跑遍全台灣,把東港櫻花蝦、彰化小吃全找來,通過魏應州5次試吃,才能搬上桌。

才剛入主台北101的頂新集團,碰上大董三子娶媳,雙喜臨門話題,再度攻佔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362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