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蛇咬傷被判詐領保險 二審逆轉無罪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1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住在屏東的廖姓女子,3年前被毒蛇咬中右腳拇趾,截趾後獲保險理賠金4千多萬元,檢方認為她可能是自己將毒液注射入腳趾,詐領保險金,一審判3年,廖姓女子不服再上訴,到了二審大逆轉,改判她無罪定讞。

3年前,廖姓女子說因為被毒蛇咬傷,右腳大拇指截肢,向10家保險公司申請4千多萬理賠,檢方認定她是詐領保險金,一審判刑3年,到二審卻是大逆轉,法官認為她真的被毒蛇咬傷,改判無罪。

廖姓女子律師:「當時的醫師有看到毒蛇的咬痕,還有測謊,廖姓女子是通過的,第三個部分,榮總毒物科的報告。」

就是因為廖姓女子通過測謊,加上當時急救的醫師出來作證,證明她的腳真的是被毒蛇咬傷,體內也有蛇毒反應,讓二審法官認定,廖姓女包商不是自行將眼鏡蛇毒注入右腳大拇指。廖姓女子律師:「當然希望低調做她該做的事情。」

廖姓女子經過3年纏訟,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,截肢還被認定是詐領保險,廖姓女子如今無罪定讞,讓她覺得終於還她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95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