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秘戀! 王怡仁、藍正龍連2天過夜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1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藍正龍前一陣子和陳喬恩合拍偶像劇,戲中兩人愛得火熱,不過私下他卻和配角王怡仁談起戀愛,還被平面媒體拍到,王怡仁連續兩天進出藍正龍住家過夜;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低調不回應,反倒王怡仁的前國大代表父親王應傑表示,在他心中藍正龍和小鍾都是陌生人,他希望女兒別再鬧緋聞,要在演藝工作上多下工夫。

伸手抓住王怡仁獻上熱吻,眼睛超會放電的藍正龍,果真把她電得七葷八素,戲裡頭女方追男生愛的很辛苦,最後新娘卻不是她,不過愛火卻包不住,如今戲雖然殺青,但兩人熱情不滅,還持續燃燒到現實生活。

臉戴口罩,王怡仁極力喬裝低調,不過還是被眼尖的平面媒體拍到,連續兩天晚上進出藍正龍住家,兩人戀情因此曝了光,但王怡仁的老爸還被蒙在鼓裡。

王怡仁父親王應傑:「藍正龍和小鍾,在我心裡的地位是一樣的,對我來講都是陌生,只要王怡仁投緣,我覺得這應該是王怡仁的事情。」

女兒墜入愛河,做父親還是看了新聞才知道,王怡仁的父親王應傑是前國大代表,對於女兒的前途一直很看重,對於交往對象的家世和學歷相當重視。偶像劇對白:「不要忘記,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。」

其實兩人合拍偶像劇,戲中藍正龍被安排和陳喬恩一對,不過私下卻忍不住被王怡仁吸引,戲拍一半,就開始和王怡仁談戀愛,算一算時間,兩人交往已經有3個月的時間。

根據獨家消息指出,幾個禮拜前的情人節,王怡仁還送上名牌皮夾給藍正龍,只是礙於男方形象,兩人只挑半夜約會,地點就在藍家,絕不外出,避免戀情見光死。

王應傑:「王怡仁各方面的條件,很多的伯樂應該要欣賞這個千里馬,目前她的表現,當然對我來講,我覺得距離我期望的目標,還差的遠。」

王怡仁從主播型成藝人,緋聞似乎比工作表現還要亮眼,做老爸的王應傑不很滿意;藍王戀曝光後,據傳兩人目前已經到國外談情說愛去,而拍攝偶像劇促成兩人結緣的三立,完全不回應,藍正龍的經紀人也關機;藍正龍和王怡仁戀情進展到什麼階段?還有待當事人出面說分明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怡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1096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