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揆主導不提名 傅崐萁擬選到底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縣市長選戰,花蓮縣國民黨提名杜麗華,對上可能脫黨參選的傅崐萁,傅崐萁今天在立法院,對著當初身為國民黨秘書長,現在的行政院長吳敦義,暗示不會倒戈綠軍,但是會參選到底,還要吳敦義「宰相肚裡能撐船」,直接攤牌,把難題丟給國民黨,沒想到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又雪上加霜,宣布要在禮拜三退黨選到底,讓藍營在花蓮的選情,更加複雜難解。

國民黨立委傅崐萁:「傅崐萁在花蓮輔選馬總統,因為你沒有來,所以你不瞭解現場的情況。」

質詢時間完全離題,可能脫黨參選花蓮縣長的立委傅崐萁,說起為國民黨盡忠盡力,就差沒掉眼淚。傅崐萁:「傅崐萁沒有一次,不是在幫國民黨擋子彈,所有交付的任務,沒有一件沒有完成,上山下海,搭1千多趟飛機,每天工作18個小時。」

對著行政院長吳敦義大吐苦水,這場景很諷刺,因為當初身為國民黨秘書長,吳敦義可是把話說絕。時任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(98.08.05):「明知道你不能被提名,還讓你參加初選,那不是開玩笑嗎?」

排黑條款,排除了提名傅崐萁,馬總統到花蓮,也吝惜給他關愛的眼神,但是以傅崐萁在花蓮的實力,不用尋求民進黨奧援,就對國民黨提名的杜麗華形成嚴重威脅。

傅崐萁:「傅崐萁不勝唏噓,但是我還是堅守泛藍陣營,花蓮今年年底縣長如何選舉,終究還是我們藍營的天下,我們會繼續對人民負責,2012年繼續支持馬總統來連任,所以請吳院長『宰相肚裡能撐船』。」

幾乎把話說白,不倒戈綠軍,但是參選到底,沒想到晚間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,突然宣佈要退黨投入參選,前有傅崐萁攤牌,後有張志明退黨,國民黨整合後山的步調,跟不上分裂的速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傅崐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67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