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殺父像殺雞鴨」! 17歲兒夥友砍父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8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頭份發生兒子殺父親的悲劇!一名17歲少年,對父親外遇積恨已久,又不滿常被打罵,因此預謀夥同朋友,酒後回家拿西瓜刀,對著正在熟睡中的父親砍4、5刀,犯案後開車逃逸,結果鄰居聽到聲響,按門鈴,少年奶奶才發現兒子全身是血躺在房間內,手腕和手肘骨都被砍斷,行兇少年落網後,一點悔意也沒有,還說殺父親就跟殺雞鴨一樣。

走在後面,穿著橘色上衣的,就是砍傷父親的17歲范姓少年,凌晨2點多,酒後夥同一名朋友回家,從2樓陽台攀爬到3樓父親的房間內,朝正在睡覺的父親狂砍4、5刀,刀刀深可見骨。偵查隊長林育旺:「先用棒球棒敲擊頭部,之後才用西瓜刀砍殺。」

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讓做兒子的狠心殺爸爸,砍到西瓜刀刀柄都斷了。林育旺:「父母離異之後,父親管教上有常打罵的情形,以至於心懷怨恨。」

行兇後,范姓少年開車逃逸時,撞壞家門圍牆發生巨響,鄰居一度以為車被偷,到范家按鈴,少年奶奶才發現兒子受傷,全身是血躺在房間內。鄰居:「她兒子被砍就頭一直流血,他(范姓少年)都很少跟我們打招呼。」

警方重回現場勘察,發現范姓少年若無其事坐在家裡,謊稱剛回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後來警方出示重傷父親照片,才讓他俯首認罪。

警方表示,少年在偵訊時完全沒有悔意,甚至還說砍父親就像殺雞鴨一樣,2、3年前早就想下手,但一時衝動,親手毀了自己和朋友的前途,也害父親左手腕和右手肘骨斷裂重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76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