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60年來12美女 林徽因列首位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27 12:50

10月1日就是大陸建政60週年的紀念日,廣東一家雜誌社趕上這波熱潮,選出大陸60年來最美的12位女性。這12位美女橫跨各個時代和領域,像是演員鞏俐、章子怡、跳水皇后伏明霞等,我們熟知的近代女性也在其中。不過雜誌選出來的第一美女,卻是被形容為「美麗與智慧的絕唱」,曾讓詩人徐志摩瘋狂迷戀的民國才女林徽因。

您心中的美女,是什麼形象?電影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對白:「你害怕了,妳是我母后,你跟我一起3年了。」

是美麗的女演員?是清新的運動員?還是大方的女主播?大陸名主播楊瀾:「柯林頓國務卿您好,我是楊瀾。」

大陸建國即將邁入60週年,廣東的南方人物週刊,特別選出12位最能代表過去這一甲子的美麗女性。雜誌選出的第一名,是民國時期的才女林徽因,曾讓詩人徐志摩瘋狂迷戀的她,被形容為「美麗與智慧的絕唱」。

另外包括演員王丹鳳、楊麗坤、嚴鳳英,還有革命烈士張志新、名媛章含之、時代雜誌封面人物潘虹、女排選手周曉蘭、鞏俐、跳水女皇伏明霞、女主播楊瀾和章子怡,都在名單當中。

這些美麗的女人,活躍的時代或許不同,不過她們都是在各領域,引領時代潮流的現代女性,就像雜誌上所說的,世上任何獎項都敵不過人民的集體記憶。12美女,代表的正是大陸建國60年來的,民眾對美麗女人形象的定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612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