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李組長眉頭一皺」 轉行改賣便當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開幕的西湖市場,有一攤便當店人氣超高,原來賣便當的老闆,10多前是類戲劇的演員,劇中飾演刑事組長,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「李組長眉頭一皺」,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,讓很多影迷,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。也就因為這樣,儘管現在李組長不辦案,改行賣便當,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甚至在網路一傳十,十傳百,每天都有人慕名而來,也讓這位「李組長」意外翻紅。

洗米、備菜,手邊工作停不下來,略帶灰白的頭髮,加上一臉正氣凜然的表情,有沒有覺得眼前這位老闆好像很眼熟。民眾:「就覺得很面熟,覺得很妙,就一直想不起來說,這個人到底哪裡看過,就想了很久,問了朋友好像演過什麼刑警之類的。」

這位很眼熟的老闆,原來是類戲劇的演員,本名叫做李鳳新,螢幕上叫李組長,在劇中飾演刑事組長,搭配旁白「李組長眉頭一皺」,還有他超經典表情,讓很多影迷印象深刻。

演員李鳳新:「很多網友都發現到李組長跑去賣美食了,然後在網路上PO,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,什麼李組長眉頭一皺,案情不單純。」

警察形象深植人心,「李組長」演戲演了將近10年,幕後推手還有擔任編劇的老婆,當時一個寫,一個演。不過後來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,李組長漸漸淡出螢光幕,2個月前還改行賣便當,儘管現在被柴米油鹽包圍,不過渾身「戲」胞,還是藏也藏不住。李鳳新:「你快說,人到底是不是你殺的!」

淡出螢光幕後,還能再度翻紅,李鳳新說這多虧影迷捧場,現在不只順勢推出「李組長」套餐,他還說有機會的話,不排斥以李組長身分,重出江湖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0

0.0863

0.2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