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議場攝影新角度 藍委:要裝怎沒先講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8:57

立法院議場內的攝影機,最近被立委發現有新角度,會把委員席拍得一清二楚,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就質疑沒事先講,有被突襲的感覺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認為沒差,更酸說可能是藍、綠資深立委怕打瞌睡被拍到,才有影響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時力)陳椒華(01.11):「透過立法院要求,能夠讓行政院趕快來做專案報告。」

立院議場內,委員發言完,鏡頭由上而下,主席官員列席區,跟質詢台拍得一清二楚,不過卻多了這個角度。

攝影機把委員席,全都拍進去,一舉一動都紀錄下來,但卻有立委很有意見!

 
立委(國)李德維:「立法院的總務處,應該跟所有的立委說明,甚至於來做一個簡單的簡報,不讓大家知道,而偷偷做這件事情,我會覺得有被突襲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而且這個角度,從主席台左後方照下去,一覽無遺,不過女戰神國民黨的陳玉珍,時常在朝野衝突衝第一,會不會認為,增加更多拍攝角度對他有影響?

立委(國)陳玉珍:「還好啦,因為攻防之間一定會有一些衝突,那我們自己也會帶一些GoPro,這樣的東西來蒐證。」

立委(國)陳玉珍(2020.09.22):「這是我們本會期的黨團書記長。」

畢竟只要有攻防,立委陳玉珍隨身攜帶運動相機,都能夠自己捕捉近距離畫面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更是藉機酸藍綠。

圖/TVBS

立委(眾)蔡壁如:「對時代力量或是民眾黨來講,本來就是在第一排第二排沒差,那但是就是有些國民黨,跟民進黨的比較資深在後面,有時候想要打盹一下,就會覺得說是不是有攝影機在拍。」

 
但根據了解,其實立院議場沒有新增攝影機,應該是有其他委員擔心如有發生事情,拍攝會有死角,建議可以喬一下角度,只是之前立委余天,表決時才被拍到玩手機,也難怪立委對於被拍到,似乎感受都不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法院#李德維#蔡壁如#陳玉珍#打瞌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3

0.1335

0.3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