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精品派對挑歌手 炒熱氣氛替品牌加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2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精品搶在台灣開分店,開幕派對上總會邀請歌手站台炒氣氛,挑選歌手的條件除了歌藝好,中英文歌曲都會唱之外,還得符合品牌形象,最近包括了林憶蓮、黃立行、蕭敬騰等人,都受邀為精品開唱。

歌手蕭敬騰形象向來很不錯,加上中英文歌都能唱,獲得許多精品廠商青睞,近來一連就接了好幾場。

另外像是好久不見的林憶蓮,也是香港精品商的最愛,但由於價碼比較高,台灣廠商望之卻步,日前在金馬獎上的表演,讓人再度喚起回憶,不久前,台灣精品品牌開幕就花了近7位數價碼,請她來台開唱。

而同樣獲得精品商喜愛的,還有他。歌手黃立行:「抽離身體,放開自己,地心引力,抓不住你。」

性格男星黃立行,向來給人有點壞壞的感覺,就被義大利精品品牌看中,覺得跟義大利人的浪漫瀟灑略為相同,將邀請他參加12日晚間的開幕派對,另外,向來不出席精品活動的周杰倫,也即將打破先例,月底要替上海精品商在開幕派對上演唱。

而小天后蔡依林過去也很少接這類活動,但前陣子卻首度跟精品商合作,精品商愛找歌手合作表演,替活動炒氣氛,也藉著歌手的形象替品牌打廣告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66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