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包2萬紅包幫慶生 婆婆說溜嘴「1件事」她心死離婚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9:00
女子因婆婆一句話決定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因婆婆一句話決定離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許多家庭都存在婆媳問題,大陸一名女子打從婚後就跟婆婆有摩擦,因此不想與對方同住,但平時該做的禮數都沒少,甚至在婆婆生日時送上5000人民幣(約2萬新台幣)的紅包,卻因婆婆說溜嘴「1件事」,讓她決定和老公離婚
 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女子跟老公是相親認識,即便對方是單親、家境不好還是於以體諒,負責多數婚禮支出,連房屋的頭期款也是娘家支付,婚後老公多次要求將婆婆接過來住,但她認為要保有兩人世界,加上與婆婆相處並不融洽,才新婚2個月就被逼問「怎麼還沒懷孕,身體是不是有毛病?」

 
 
不過平時女子也經常跟老公去探視婆婆,也會準備日品、零用錢,日前婆婆生日還特地訂了大蛋糕,並送上5000人民幣(約2萬新台幣)紅包祝壽,由於當時趕著上班,把紅包交給婆婆後就匆匆離去,對方也毫不搭理,以為婆婆只是心情不好所以沒放心上。

女子因婆婆一席話知道丈夫謊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 
不料3天後婆婆一早突然出現在他們家,女子也禮貌性的問好並詢問是否吃過早餐,婆婆竟然回應「當我跟妳一樣,太陽曬屁股都還不起來,妳這樣怎麼做好老婆,難怪我兒子不敢把錢交給妳保管。」說完也馬上意識到自己說溜嘴。
 
 
女子因而得知老公每個月給她的只是部分薪水,發現自己被隱瞞而相當傷心,最後決定和老公離婚,表示「之前認定老公是個能讓我依靠的男人,以為會跟他走完這輩子,現在才發現自己多麼幼稚,我知道男人心在哪,錢就在哪,現在既然他心裡沒我,那我也該放手了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婆媳問題#相親#結婚#真相#隱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1

0.0952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