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董監換人 頂新拿5席摘副董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5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1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,改選董監,先前收購民股動作頻頻的頂新集團,順利拿下5席董事、2席監察人,和官股的6席董事、2席監察人勢力幾乎相當,而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則是出任副董事長,魏應交個人認為這是政府和民間合作的典範。

肩並肩面對,眾所矚目,尤其是他,手裡不經意轉著筆,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的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,現在新身分是101副董座。新任101副董事長魏應交:「13個董事全部出席,一致通過(林鴻明任董事長),我想是創造政府跟民間,一個非常和諧的機會。」

強調目標不在董座位置,但不斷買股的動作積極,讓財政部也曾捏把冷汗,魏應交坦言,董監改選前親自到財政部拜訪,改選結果,公股、民股6比7,頂新就佔了民股的5席,勢力進逼,董事長最後仍由公股代表林鴻明接任,魏應交甘做助手。魏應交:「不是因為買了更多股份,就來做了董事長,不是這樣的角度,我進駐了(101)以後要租金,那我們101的收入就會更高一點,就會賺錢,這是我的(第一個)想法。」

頂新總部勢必進駐101,旗下店家也計畫引進,象徵台商願意回流投資台灣,外資看好商辦市場長期展望;而陸資頂新集團是否步步掌握101主導權,恐怕也將是兩岸關係的重要轉折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新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42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