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楊登魁最後一程 張學友、林依晨哀悼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視大亨楊登魁過世後,家人維持他一貫的低調,只在公司設立紀念堂讓外界來致意,第三天跟他合作過的包括歌神張學友、香港導演王晶、劉偉強,都特地來台悼念,另外還有跟他情同父女的林依晨,歌仔戲國寶楊麗花、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攜家帶眷的小彬彬,都趕來看楊老闆最後一面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
難得來台灣,張學友這一趟心中卻很煎熬,就為了送楊老闆最後一程。電影「鼠膽龍威」:「你怎麼打我都可以,就是不能打我老爸。」

18年前,電影鼠膽龍威讓2人結下不解之緣,也因為楊登魁兒子楊宗憲有參與演出,更讓楊登魁大讚張學友當時非常夠義氣的幫忙他照顧兒子,這部電影也讓張學友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。威士忌廣告:「都準備好了,時機到了。」

2006年張學友實行戒酒時,楊登魁的盛情邀約更讓他破戒,幫忙拍攝威士忌廣告,實在是因為在他心中,楊登魁就是一個沒有架子、待人又誠意隨和的大老闆,也是他最尊敬的人。港星張學友:「對我們後輩、對我來講...,對我們後輩是一個...,對我們非常好就是了,我們非常尊敬他。」

跟楊登魁合作10幾年的,還有情同父女的林依晨,當年林依晨剛出道拍的第一部戲「18歲的約定」,以及推她上金鐘影后寶座的「惡作劇之吻」、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都是楊登魁電視台出資拍攝的。藝人林依晨:「從我10幾歲到我現在30歲,他(楊登魁)看到我,就會很親切的、不避嫌的就拉起我的手說『依晨啊,謝謝妳又幫公司拍了一部好戲』,也只能拍好戲,然後讓他看到,在天上看到也會笑吧。」

另外,包括跟楊登魁有20多年交情的香港導演王晶,以及劉偉強,都特地來台致意,還有歌仔戲國寶楊麗花、台中市長胡志強,以及攜家帶眷的小彬彬,都趕來看楊老闆最後一面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登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759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