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格蘭百年服飾 阿嬤老牌變潮牌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4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24 22:25

蘇格蘭百年老牌Pringle,毛衣上面的菱格紋是經典設計,不過,面對經濟不景氣,消費者保守消費,這家老字號品牌的業績,2年內就虧了1500萬美金,Pringle決定將老牌翻新,設計元素變的更多,在今年的倫敦時尚週大放異彩。

提到蘇格蘭的代表品牌,一定少不了Pringle!Pringle在倫敦時尚週,展示明年的春夏服裝,設計元素很活潑,讓人眼睛亮起來。藝人蒂妲史雲頓:「Pringle對我來說是個老牌,像外婆的兩件式上衣,一個摩登的Pringle,這點子對我來說很不一樣。」

過去,Pringle的設計,總脫離不了菱格紋,或者是死板板的高爾夫外套,不過,這2年來,許多人發現,Pringle設計變得更年輕,顏色更多、造型也更時髦。

品牌創意總監克萊兒把老牌注入新血,加入許多新的設計創意。Pringle創意總監克萊兒:「用了繩索、鏈條、各式針織法,用好的材質,就成了手工系列。」

所以可以看到現代版的Pringle,有更多圖案,設計更有立體感,層次也變多了,Pringle變時尚,吸引明星名人來看秀,向來難以取悅的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,也點頭讚美。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:「吸引我來這邊的是勇敢的年輕設計師,還有對國際感的了解和敏感度,就像Pringle追求的。」

設計師負責服裝改造,CEO則當品牌行銷總指揮。Pringle CEO:「所以如果想要成長,創意和溝通是關鍵。」

Pringle從裡到外,全體動起來,讓這個有195年歷史的外婆品牌,變成追求時髦年輕人的首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67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