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靈主唱見熱比婭 約12月台灣見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4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代表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,和台灣青年逆轉本部,邀請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來台訪問,兩人在美國華府見面,熱比婭已經答應在12月到台灣訪問,不過持美國難民旅行證件的熱比婭,能不能到台灣,還是得看台灣政府發不發簽證。

為了美加巡迴演唱飛到美國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,才剛下飛機,就趕到華府市中心,和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會面,商討熱比婭訪台的細節。一見面熱比婭就替Freddy戴上維吾爾族的四方帽。

經過短暫會談,初步確定熱比婭訪台時間在12月,為期一個星期,活動會以大型演講為主,不過持美國難民旅行證件的熱比婭,能不能到台彎,關鍵還是在簽證問題。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:「我還沒向台灣提出簽證申請,不過我希望台灣當局能發簽證給我,因為我訪問台灣完全無關政治,我希望能到台灣訪問,和台灣人民會面,很單純。」

閃靈樂團主唱Freddy:「熱比婭女士拜訪歐洲、澳洲等等,都沒有什麼問題,台灣身為自由世界的一部份,(簽證)應該沒有問題才對。」

對於高雄市播放熱比婭紀錄片「愛的十個條件」,引起大陸反彈,熱比婭則再次表明,她的紀錄片無關政治。熱比婭:「大陸不該把播放我的紀錄片,當作藉口,對台灣當局施壓,影響台灣經濟。」

TVBS記者倪嘉徽:「台灣政府還在修補達賴喇嘛訪台的衝擊,現在又要面對年底,熱比婭訪台的可能影響,該怎麼處理,考驗著新內閣的智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比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871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