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販亮槍拒捕 巡佐搶槍手腳掛彩

攝影 焦漢文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3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晚間,三重分局光明所巡佐黃國書,在三重重陽路巡邏時,發現一名廖姓男子是列管對象,上前盤查後果然發現他持有安非他命,要將他帶回警局偵訊,沒想到嫌犯亮槍拒捕,巡佐看到後馬上奪槍,結果嫌犯的槍枝走火,擦傷嫌犯大腿,嫌犯馬上落跑,這名巡佐上前追捕將他制伏,結果巡佐的手部和膝蓋也受傷掛彩。

記者:「傷口還好嗎?」三重分局光明所巡佐黃國書:「謝謝。」

右手肘包著繃帶,走路還一拐一拐的,為了搶下毒販手槍,巡佐手部和左膝蓋受傷,所幸只是輕微擦傷,但當時的狀況實在很驚險。

三重分局光明所所長:「員警向前制伏的過程中,歹徒順勢從口袋掏出一把改造手槍,我們巡佐發現之後立即反制,在反制過程中槍枝走火,走火當下有擊中歹徒,左大腿內側一發。」

歹徒被子彈擊中後,隨即逃逸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,過程中也造成這名巡佐受傷掛彩。黃國書:「要逮捕他,他就掏槍了。」

這起事件是發生在22日晚間,台北縣三重分局光明所巡佐黃國書,在重陽路巡邏時,發現一名廖姓男子是列管對象,上前盤查後發現他持有安非他命,要將他帶回警局偵訊,沒想到歹徒會亮槍拒捕,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後果,兩人經過醫院包紮後已無大礙,警方隨後犯案槍枝遭扣押,歹徒也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拒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904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