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喊邀「熱比婭」來台 卻沒人提申請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3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疆獨紀錄片爭議持續延燒,有不少挺綠團體卯足全力,都高喊要邀請電影女主角,疆獨領袖「熱比婭」來台,像是閃靈樂團主唱Freddy,不只說要邀「熱比婭」來,更在華府安排跟「熱比婭」見面;但TVBS持續追蹤卻發現,政府相關主管單位,都沒有收到任何邀請「熱比婭」來台的申請案,整個訪台計畫都還沒有實際動作。

綠營市議員把疆獨紀錄片「愛的十個條件」,拿到台北市議會來播,要問郝龍斌有沒有氣魄,讓這部充滿爭議的電影在台北播放,綠營動作不只如此,更有好幾個挺綠團體卯足全力,邀請電影女主角,維吾爾領袖「熱比婭」來台訪問。

台灣青年逆轉本部秘書長江季剛:「我們大概9月10日確定,然後邀請函是大概15日的時候,透過電子郵件寄送到熱比婭辦公室,她是有這個意願。」

打鐵趁熱,搶著舉手喊邀請的團體不少,包括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,還有台灣青年逆轉本部,連民進黨團也對行政院長逼宮,當面要承諾。蔡同榮(98.09.22):「我們如果去邀請熱比婭來台訪問,政府會給她簽證嗎?」吳敦義:「我們會在很短的時間內,就給你們回報。」

氣氛炒得很熱,熱比婭來台似乎勢在必行,但事實上,不管是行政院、外交部、內政部、陸委會,從上到下,至今沒有一個相關主管單位收到任何申請,也就是說,邀請「熱比婭」來台訪問,講得很大聲,吵了很多天,一切卻還只停留在計畫階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比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29

0.133